秦珀和他的贺见微

饿饿

记一场斗技
最近沉迷狗粮,根本没碰斗技。
刚刚会长勒令至少升上二段,于是收拾收拾我家宝宝,上了斗技场。
刚开始欺负欺负二十级萌新,挺舒服。打到六七场的时候,对面三十八级,我三十七。
我打起精神,知道要有一场恶战。
挺巧,我们用的都是晴明,都有一个五星满级已觉醒的茨木。他带了一只山兔一只打火机,我带了垃圾三星雪女和开场之前才升四星的草爹。
开战,他山兔使劲拉条,瞄准我家茨木往死里捏。由于他的山兔速度不错,对面两波我这边才一波,几乎被压着打。
有出手的机会,我就捏对面的打火机,草爹偶尔加血。
他的打火机才四星,于是被我的半血茨木捏死了,连带对面的茨木兔子晴明也下了半管血。然后他的茨木开大,我的茨木也被带走了。溢出不多,雪女还剩三分之一,草爹半血,晴明几乎无伤。
然后我就一直雪女开大,草爹加血。然而垃圾雪女毕竟三星,没几回合就被捏死了,草爹被殃及残血。对面山兔再次拉条,然而没跑过我方晴明。晴明放了大罩子,草爹又加血,把晴明加满了。
对面茨木一个黑焰过来,然而没轰碎罩子。我方晴明放了言灵生,降低30%伤害。对面山兔再拉条,茨木开大,罩子碎了。 于是对面茨木捏了我的草爹。 草爹死了,带走了晴明五分之一的血。 此时对面还有半血的晴明,山兔,茨木。 我方只剩晴明一人。
然而我知道,战斗还没有结束,结局也还没有注定。
晴明触发了雷帝召来。
对面减了一千五的血,三只全晕。
我方晴明不慌不忙放了罩子。 对面三只依次醒来。
晴明普攻茨木,茨木普攻罩子。一来二去,罩子碎了,茨木也残血了。
看到我这边罩子碎了,对面可能太激动了。
他让山兔套了个环。
他不该的。
我方晴明再次触发雷帝召来。
茨木死了,山兔和对方晴明晕了。
罩子还有一回合cd,于是晴明放了言灵生,减少30%伤害。 对面此时只剩半血的晴明,三分之一血的山兔。 我方晴明还有70%的血。 对面两只依次醒来。 我方晴明开始普攻山兔。
没有其他式神抢火,山兔专心套环,然而只给晴明减了一丝丝血,就被送下去了。
对面晴明普攻了我一下。
减700血。
我普攻他一下。
减一千六百。
他一看不对,赶紧放了罩子。
我微微一笑,也放了罩子。
此时他还剩三分之一的血,我还剩70%。
他退出了。
我赢了。
真是笑话。
你以为,我的主力输出是五星满级茨木?
你以为,我的场控是那个三星垃圾雪女?
你错了。
是晴明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