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秦珀和他的贺见微

秦珀和他的贺见微

 

如何一招治愈阿蒙ptsd

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骂祂菜。没错,菜。

以下为示范。

你看看人家克莱恩,落地就是个普通人,人家争气,三年真神五年旧日,你再看看你自己,第三纪开头你出生的时候就带着唯一性,到现在第五纪都快过完了,三个纪元了大哥,蒸汽都成神了,你连个真神都没上去。你好意思吗你?什么你说你成神仪式有难度要在别人成神的仪式上顶替对方,笑话,就跟谁家成神仪式不难似的。再讲话了,数数第三纪往后有多少天使之王成神了?打头三个就是风白智生吃你爸,你不偷,说这是合久必分。再来一个血皇帝图铎生吃你奶妈,你又不偷,说这是最好的安排。所罗门和特伦索斯特这俩你也不偷,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可能是苟三家对混沌之子最后的仁慈了吧。

我理解你,风白智生吃你爸你害怕,血皇帝人型元宝你不舍得,混沌之子家那俩你对他有感情。但是,为什么,连蒸汽的仪式你也不偷啊?啊?那不就是个菜鸡吗?你偷了他的仪式还方便之后给罗塞尔腾地方呢!你为什么不偷?

什么你说你还没拿到帕列斯那份时之虫特性?

这话你也好意思说出口!你看看人家隐匿贤者,同是唯一性成精,人家就能和相邻序列真神五五开。枉你分身遍天下,还有个凡有言必被知的哥,追一个同序列的序列1追了多少年愣是没追着。我就是扔一个踩扁的时之虫在地上,这么多年过去非凡特性聚合定律也能把帕列斯给聚合过来了!

既然说到了就顺嘴提一句你哥。你哥跟你一样出息!你哥跟你一年出生,也是自带唯一性的天使之王,也是拖了三个纪元都没成神。你哥成神也需要仪式,得赶上时代潮流么。不过我就不明白了,你爸被人合久必分搞出一个大灾变来,你哥不说趁着这个潮流成神。所罗门满大陆迫害强迫症的时候,你哥不说趁着这个潮流成神。图铎生吃你奶妈收集苟三家的时候,你哥不说趁着这个潮流成神。第四纪结束非凡隐没众神回归星界的时候,你哥不说趁着这个潮流成神。罗塞尔搞工业革命的时候,你哥也不说趁着这个潮流成神。临了临了快要末日,真神扩招了,你也会偷别人仪式了,你哥的时代潮流也来了,你哥俩手拉手地成神了。

那我除了骂你俩一句菜还能干什么!

(捏右眼眶


秦珀和他的贺见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秦珀和他的贺见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